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蔡秋鳳重病 怒爆張秀卿「無情無義」內幕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蔡秋鳳近日推出新作,再次上《MUCH金點秀》與姊妹淘張秀卿相見歡,不料感冒多日未癒的她,重砲轟張秀卿對自己不聞不問,傳訊息大罵她「無情無義」!53歲的蔡秋鳳還透露,身邊的好姊妹相繼結婚,直言「大家都嫁了只有我沒有嫁」,來賓許富凱當場牽線:「我爸很喜歡鳳姐。」蔡秋鳳則笑說:「不然叫你媽離婚啊。」

蔡秋鳳(左)與張秀卿(右)是演藝圈有名的閨蜜。(年代Much提供)

53歲蔡秋鳳爆出與張秀卿的心結始末。蔡秋鳳直言「大家都嫁了只有我沒有嫁」,透露自從好姊妹相繼結婚後,孤身一人的她寂寞感加劇,加上這陣子重感冒,怎麼吃藥打針都沒好,好友卻不關心她,身心脆弱的蔡秋鳳忍不住傳訊息大罵張秀卿「無情無義」,更表示:「我這麼重感情的人,不適合跟妳們當朋友。」同場的許富凱則表示:「我爸很喜歡鳳姐。」蔡秋鳳笑說:「不然叫你媽離婚啊。」

錄影當天蔡秋鳳感冒尚未痊癒,張秀卿假借要替好姊妹顧嗓代唱,頻頻藉機模仿蔡秋鳳,讓蔡秋鳳怨嘆道:「我有那麼醜嗎?」張秀卿表示,過去因為太愛模仿蔡秋鳳,2人有一段時間沒聯絡,張秀卿更說蔡最近更傳訊息批評她「無情無義」。蔡秋鳳趕緊解釋自己重病多日,好姊妹王瑞霞、張秀卿卻未關心她,讓她氣得發送訊息怒罵張秀卿,張秀卿則趕緊解釋「妳沒有結過婚,不知道婚姻的麻煩」,也表示現在天天「Morning Call」維繫姊妹感情,讓蔡秋鳳哭笑不得。

張秀卿與蔡秋鳳在《MUCH金點秀》上合唱姊妹愛,張秀卿藉機問蔡秋鳳:「如果我們愛上同一個人妳會怎樣?」蔡想也不想直接答:「我會讓妳。」張秀卿追問「如果我們都愛上蔡義德妳會怎樣?」蔡秋鳳仍堅決回答:「我會讓妳。」一旁蔡義德則搞笑吐槽張秀卿「我知道妳在想什麼,又在想我的財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