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歌捍衛台灣自由 楊大正愛女聽了竟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桃園報導〕由滅火器主辦的「2019火球祭」連續舉辦兩天,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,滅火器擔任壓軸,鄭宜農更演唱兩首不插電歌曲,成為最大彩蛋。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提到1歲愛女很喜歡《今天喝酒了》跟《繼續向前行》,卻嫌新歌《無名英雄》太吵,哭笑不得的說:「她很沒有Sense。」

鄭宜農(中)上台演出讓歌迷相當驚喜。(火球音樂提供)

楊大正表示此次一切都很順利,最大的挫敗是日本樂團「極限賀爾蒙」主唱亮君因健康因素取消演出,幸好最後由「傷心欲絕」樂團救援。

楊大正透露,今年擔任金曲評審時遇到Leo王及ØZI,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強,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他們參加火球祭,他認為能把不同族群集合在同一個派對中,讓歌迷認識不同的音樂風格,是他們舉辦火球祭最大的意義。

滅火器希望歌迷認識不同的音樂風格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楊大正說,平時寫歌是想把人生經歷分享給歌迷,近來覺得台灣有種壓抑及壓迫的感覺,才催生了新專輯《無名英雄》,主要是想傳達憤怒的心情。他認為,台灣有很多人在出賣自己的尊嚴,並踐踏前人爭取而來的自由,他想告訴這些人「你沒資格這樣做」,並讓年輕人知道自由並非生來就有,要好好地守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