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音》《陽光普照》陳以文奪影帝 感謝相伴30年「生命中的女主角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馬最佳男主角由《陽光普照》陳以文奪下,成功打敗同片的「兒子」巫建和,以及太保、袁富華、朱栢康等港星,將大獎留在台灣。陳以文一上台開心向台下的巫建和喊話:「建和,我記得你那天說,我得獎你也很高興。」巫建和也報以微笑豎起大拇指回應;也向台下長伴30年的女友喊話,「謝謝跟我一起30年,我生命中的女主角,謝謝美棣。」

陳以文以《陽光普照》奪下金馬影帝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陳以文在《陽光普照》中飾演冷漠嚴厲父親,在山上一場長達8分的獨白把對兒子壓抑已久的關心和愛一次爆發。他表示,早在上台前,他就有跟巫建和互相鼓勵,雙方都說不管誰拿獎,都會為對方開心,他也稱導演鍾孟宏是他在電影圈的貴人,2人第一次合作是在《一路順風》,自此之後鍾孟宏不論執導或是監製擔任監製,總是在片中留一個角色給他,「我想或許這是他的美意,希望我能在他的影裡好好表現,繼續做我最想要做的事,表演。」

他在台上稱呼相伴30年的女友為「生命中的女主角」,訪問時被問及私下是否也是浪漫的人,他羞喊2人在一起這麼多年沒有結婚,用女友稱呼感覺像是一個3、5年的關係,所以他向來習慣用「生命中的女主角」來稱呼另一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