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槓金馬失敗!金雞變土雞 遭自家人嗆「太土了」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第56屆金馬獎今(23)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而中國為了打壓,不只禁止中國片報名,甚至宣布金雞獎之後將改制為年年舉辦。不過,繼中國網友在微博貼出海報評比,挨酸金雞獎狠輸一大節後,又有網友貼出兩邊的舞台設計,再度取暖失敗,遭中國自家人怒轟:「真的太土了!」

中國網友貼出金雞獎和金馬獎的舞台設計,卻遭狠批「金雞變土雞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中國網友在微博貼出金馬獎和金雞獎的舞台對比圖,原意似乎是想要取暖,不料自家人完全不給面子,一面倒狠批:「金雞舞台的色彩搭配有夠車禍」、「金雞的電視包裝真的太醜了」。還有網友硬要讚美金雞舞台卻拿不出理由,讓其他人也看不過去回應:「就從設計這塊就事論事,難道要因為政治因素否定自己的審美了媽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