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蘇打綠回歸倒數中 團長阿福親曝籌備進度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休團期間,主唱吳青峰單飛並推出個人作品,去年底公開聲明與林暐哲分家,不料本月中卻突然爆出林暐哲提告侵權。而蘇打綠團長阿福今(22)日帶著鹿洐人出席「不廢音樂節」茶敘不只預告明天會帶著一家大小到高雄力挺演唱會,更堅定說:「我們六個人在一起就是蘇打綠,不會有任何想法,明天是他最重要的日子,要讓他專心。」

不廢搖滾音樂節記者會,鹿洐人(左起三人)、阿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暐哲認為吳青峰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未經允許不能公開演唱於是提告。但青峰律師隨後出面台北地院已裁定駁回,抗告後,智慧財產法院也於9月間駁回確定並強調強調23日高雄場演唱會不會受到影響。對此,阿福透露最後一次與林暐哲聯絡已經是女兒2017年10月出生的時候,「我是傳訊息,他有回了『恭喜』!」而林暐哲自事件發生後並未對外回應,對於林暐哲的神隱,阿福坦言:「猜不透。」

蘇打綠團長阿福表示會帶全家大小去支持青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蘇打綠的團名能否繼續使用,阿福坦言當初並沒有想得這麼清楚,「但我們也都是非常多活動在忙,只是六個人要再聚在一起。」笑說:「不然改叫『蘇打臉很綠』,但會被其他人吐槽死。」而蘇打綠的三年休團期倒數中,阿福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時間點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這三年的創作,加起來超過三十首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