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秒紅眼眶 唐綺陽自爆「看你書耽誤新書5000字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新書《叛逆南極:失敗者的遺言》銷售反應熱烈,昨晚參加唐綺陽直播餐桌,直播影片一個晚上瀏覽量突破20萬次。唐綺陽還大笑自爆:「為了看完宥勝的新書,本來該寫自己新書的時間,硬生生被耽誤了5000個字。」為了感謝唐綺陽的支持,宥勝也自帶梅酒為餐桌加菜,席間大聊自己的南極之旅,一個英雄旅程的失敗者,如何突破心魔的心路歷程。

宥勝(右)昨上唐綺陽(左)直播,聊得相當開心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直播中,唐老師完全透視宥勝的新書,並把書中『失敗者的遺言』章節念出來與大家分享,宥勝眼眶秒濕,覺得老師真的很理解雙子的心情。 唐綺陽笑稱宥勝是「不挑戰極限會死」的雙子座,「連遺書都準備好」的南極之旅,還有驚嚇的故事通通都在書裡了,一向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宥勝,是自尊心非常高的雙子座。

宥勝挑戰南極之旅40天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宥勝最近宣傳新書侃侃而談失敗者的內心,這次受到唐老師很大的鼓勵,除了大力推薦新書外,唐老師更在直播裡大膽神預測:「不管你做什麼,兩年後一定會成功!」讓宥勝又驚又喜。此外,宥勝也提醒11月30日下午3點在台北美麗華1樓戶外廣場舉行新書簽名會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