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跟盧廣仲交往? Lulu一次全說了

蕭煌奇(左起)、魏如萱、LULU錄製《上奅台灣歌》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黃路梓茵(Lulu)今(21)錄製《上奅台灣歌》,談及日前與盧廣仲傳出緋聞一事,她笑說:「通靈新聞!」表示其實早就有發現跟拍,只是沒想到最後冒出烏龍新聞,更自誇是「台灣好媳婦」,能娶到她的人很有福氣。

新聞爆出後,黃子佼說盧廣仲、Lulu外型不搭,對此Lulu也笑說,不只是外型不搭,還有命理老師說他們流年不和,讓她啼笑皆非,也喊話說希望不要再延續這個事件,並強調:「大家都是好朋友!」當天被拍到也只是去錄音,否認與盧廣仲交往中。

當問及來賓魏如萱、Lulu誰的台語歌唱得比較好?蕭煌奇爆笑回應:「我要是看得到早就選了,怎麼會讓魏如萱去結婚,不讓Lulu跟廣仲在一起。」讓Lulu直接求饒說:「不要給他們標題啦!」相當幽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