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三浦春馬與「她」交往10年 一面之緣難以忘懷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員三浦春馬在日片《小小夜曲》飾演平凡上班族「佐藤」,和多部未華子3度演情侶,兩人交往長達10年。三浦片中執著「理想的相遇」以及「命中註定的戀愛」,原本對僅有一面之緣的多部未華子難以忘懷,隨時隨地都想與她再見一面。對於佐藤的重度白日夢傾向,三浦笑說:「因為自己是獨生子,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做白日夢,所以對這樣的佐藤相當能感同身受。」

三浦春馬(右)和多部未華子片中交往10年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三浦春馬這次也努力建構佐藤的「普通」形象,中規中矩的髮型,加上些微駝背的姿態,拿捏得入木三分。而多部未華子則形容本片兩人的邂逅實在太夢幻,現實生活中很難發生,坦言自己還是最嚮往平凡、普通的家庭生活。

《小小夜曲》也是多部未華子繼電影《只想告訴你》、電視劇《我存在的時間》後,第三次和三浦春馬演情侶,從青春純愛演到大人系戀愛,兩人可以說是默契十足。更神奇的是,該片彷彿被施了「愛情魔法」,演出該片的演員多部未華子、矢本悠馬、貫地谷栞也紛紛在演完電影後,接連宣布婚訊,讓人大嘆電影驚人的愛情魔力。《小小夜曲》明(22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