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肖戰化身都會型男 帥氣逼人

Qeelin品牌摯友肖戰。(Qeelin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肖戰因演出電視劇《陳情令》爆紅,成為熱搜男星,珠寶品牌Qeelin看上他的高人氣,邀請他拍攝全新宣傳照,肖戰化身都會型男,帥氣逼人。

肖戰反轉暖男形象,化身都會型男。(Qeelin提供)

Qeelin Wulu 18K白金、縞瑪瑙與鑽石吊墜,261,100元。(Qeelin提供)

這一次拍攝採簡潔的黑白風格,只見肖戰以高領白毛衣搭配品牌經典的Wulu吊墜和手環,配上平靜的表情化身為冷冽都會型男,呈現一貫暖男風格下的反轉魅力。

Qeelin Wulu 18K白金鎖釦53,800元、黑色牛皮編織手環13,800元。(Qeelin提供)

Qeelin以中華傳統文化圖騰為設計精髓,品牌取名自Qilin,即「麒麟」,是吉祥的象徵,品牌標誌性的Wulu系列,將葫蘆造型重新打造,時尚又有吉祥意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