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修昆凌被打臉 周董「壞壞」噴發少女心

昆凌(左)和周杰倫(右)感情甚好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結婚5年,育有1子1女,2人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周杰倫也被譽為是新一代寵妻魔人。

昆凌(右)和周杰倫(左)常在IG上放閃。(組合圖,翻攝自IG)

周杰倫、昆凌昨(18日)趁著孩子睡著後到健身房運動,並錄下一起做雙人運動的畫面並發到IG,畫面中昆凌做到一半,竟調皮將原本應該擊掌的動作,變成輕拍周杰倫的臉,周杰倫也在個人IG上發出一樣的影片,並標記昆凌寫道「壞壞」,讓不少網友留言:「別再半夜灑狗糧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