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馬圓夢先燒800萬 明年拚做人「房間隔音要很棒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小馬」倪子鈞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倪子鈞》,他為了回歸歌手身分,推掉約300個綜藝通告,粗估少了500萬的通告費,加上製作專輯的300萬,作品還未發行就燒了800萬,不過理財有方的他擅長投資房產,「我的被動收入可以支持我做這件事。」

小馬推出新專輯,好友范逸臣(左)抽空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馬雖已出道22年,但他將自己視為新人,勤跑活動不喊苦,更說每天有工作讓他很亢奮,希望讓孩子知道他不只是咻比嘟嘩的一員,而是有自己的音樂作品。小馬坦言曾思考過以他現在的年紀,專輯該如何定位,認為自己已是人夫,不適合唱撕心裂肺的情歌,因此決定將情歌的格局擴大到友情或親情上。

小馬說自己為了新專輯,推掉許多綜藝通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先前小馬老婆懷了第二胎,卻在產檢時得知寶寶沒有心跳,他將對孩子的思念投射在歌曲上,並陪伴老婆走出低潮,夫妻倆預計明年到土耳其展開「做人之旅」,雖然還未確定會帶著女兒,但小馬搞笑的說:「會把女兒放在其他房間,隔音要很棒。」

小馬先前失去一個孩子,他說一定要拚回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馬今(18)日舉辦記者會,好友范逸臣現身力挺,送上「八寶大補帖」,祝他之後跑宣傳及辦演唱會都能充滿能量,「希望他在音樂上面生出『小孩』後,接下來能再接再厲拚下一胎!」小馬將在明年1月4日舉辦「與我同行」音樂會,透露會有神祕嘉賓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