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歧視林志玲嫁日本人?舔共女星「打死不嫁外國人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昨(17)日與AKIRA在台南舉辦世紀大婚,2人如同王子公主般甜蜜,羨煞許多粉絲。如今,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則說未來絕對不會嫁給外國人,又說無論嫁給誰,一定都會回台灣生小孩,原因簡直瞎到不行!

劉樂妍表示未來會回台灣生小孩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樂妍透露看到林志玲結婚,與友人討論AKIRA長得很帥,沒想到朋友卻突然說:「樂妍,你一定不要嫁給中國人!」劉樂妍也回應:「那肯定的。我也不是歧視外國人,我只是不喜歡他們。我真的不想吵架的時候,還要想英文要怎麽講?所以你們放心吧!我的孩子連美國籍都不可能。」

此外,劉樂妍也說一定會回台灣生小孩,因為不太喜歡太多人看過她的私處,因為在台北醫學院有凍卵,「我就希望看過我私處的醫生一個就好了,這個理由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