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今風光出嫁AKIRA!婚宴歌單藏濃情愛意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今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兩人昨天為浪漫婚禮彩排到最後一刻,下午先到「吳姓大宗祠」演練台灣傳統結婚儀式,晚上又到台南美術館一館預演婚宴橋段,直到深夜11點30分才搭車回下榻的晶英酒店休息,雖然行程緊湊,但親民的小倆口遇到追星粉絲,仍會微笑揮手打招呼,讓幸運捕獲大明星的民眾直呼:「本人真的好美、好帥!」

林志玲(左)、AKIRA昨下午在吳氏大宗祠彩排婚禮,結束後與圍觀民眾打招呼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天彩排時,為避免過程提前曝光,現場外頭都蓋了不少黑布保密,不過昨晚在台南美術館一館預演婚宴時,在場外已能聽到裡頭傳來陣陣歌聲,有聲樂吟唱、水晶音樂,更有華語經典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西洋經典情歌《You Raise Me Up》串場,從選歌上即可想見,今晚登場的婚宴氣氛格外溫馨。

林志玲與AKIRA今年6月已登記結婚,唯一一場婚禮選在林志玲父母家鄉台南舉辦,一圓林志玲孝敬父母的心意,也足見AKIRA父母相當體貼媳婦。兩人的婚禮今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舉行,下午3點20分於與林媽媽吳慈美有淵源的「全台吳姓宗祠」以台灣傳統古禮舉行結婚儀式,與之相連的日式甜品店「霜花亭」則作為親友休憩之地。傍晚4點50分即移師到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餐前酒會、6點舉行婚宴;晚間9點,新人將帶著親友到晶英酒店舉行婚後派對,共享幸福喜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