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18禁!Ella曝林志玲奶音迷倒Akira 求子話題歪到崩潰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Ella今(15)日為弘道基金會「獨居弱勢長輩關懷計畫」記者會站台,希望能號召民眾一起撥打捐款電話(04-22060698)做公益。而林志玲將於17日在台南舉辦婚禮,Ella特別誇獎志玲姐姐超貼心,當年結婚時志玲姐姐特別送禮祝福,讓Ella受寵若驚,她更曝光林志玲和Akira私下的相處模式。

Ella(左)擔任弘道寒冬助老公益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Ella表示,「婚禮繁文縟節其實很複雜,你要我再辦一次婚禮我不會這樣搞了,我的婚禮當巡迴演唱會辦,真的很疲勞。」她自爆當初台北場婚禮預備了曾寶儀和寶媽的位子,不料最後卻忘記寄出喜帖,連對方沒出席也都是事後才知道。她笑說:「我知道他們結婚,還以為是假消息,以為是哪個電影合作的照片。」

Ella覺得舉辦婚禮有很多瑣碎的小事要注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Ella建議老公賴解孵也換上小馬尾造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問及林志玲和Akira私下的相處方式,Ella說:「志玲姐姐都說日文,聲音很溫柔、很好聽。」見到Akira後,Ella也要求老公「解敷(解孵諧音)」嘗試長髮小馬尾造型,「我想要有藝術家的感覺,年紀大了沒有包袱。」而她雖然不會去台南參加婚禮,但如果有生子問題可以跟我「取經」,現場有媒體笑歪反問:「哪個經(精)?」她激動說:「你們不要亂想啦!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