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志玲姐姐浪漫婚禮超低調 政壇誰是神秘座上嘉賓?

林志玲(右)與老公AKIRA幸福滿溢。(資料照,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台南女兒」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17日於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禮,浪漫婚禮低調未公開,婚宴12桌左右,只邀百位至親好友座上賓,台南政壇有沒有人受邀?「你有沒有收到邀請?」成了政壇流行語,市長黃偉哲要送給她的賀禮,也是託晶英酒店協助擺設,林家請晶英酒店佈置會場要將這些台南農特產擺好位置,樂意為台南農特產代言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送滿滿台南農特產表達祝福,將委請晶英酒店布置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據了解,林家宴客名單除了有林志玲的時尚演藝界好友,其他大都是林志玲父親邀請的至親好友,對外極其低調;一位地方人士透露,即使有收到,尊重主家意願,也不可能對外張揚。

黃偉哲說,「目前好像沒聽到有政治人物收到喜帖」,他也是沒收到,況且政治人物何必去蹭人家婚禮,他盡地主之誼送上祝福就夠了!

「台南女兒」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17日於台南美術館一館的婚宴場地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黃偉哲說,林志玲的浪漫婚宴是台南喜事,藉著「台南女兒」辦喜事,台南豐富農特產當嫁妝布置,館方或林志玲也可向賓客介紹,有助台南城市行銷。

據了解,台南美術館租借1館中庭場地(南美館舊棟與新棟之間空間),租借費用大約17萬元,因為閉館後才能租借,時間大致是從下午5點半後才能進場布置,若加上婚宴派對及宴後整理,租借時間至半夜12點結束,由於不能夠在館內明火烹煮食物,宴席料理以冷食為主,由晶英酒店製作完後送過來。

「台南女兒」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17日於台南美術館一館的婚宴場地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此外,17日當天「眾星雲集」,可能有追星族及熱情民眾來瞧熱鬧,市府表示,文化局、警察局與主辦單位等相關單位規畫好交通管制與動線,屆時作好交通疏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