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劇童星發光潮!《天堂》童星立志邁向鄧紫棋之路

林芷瑈(中)在《天堂的微笑》中是修杰楷(左)、林予晞的女兒,一家三口洋溢幸福美滿氛圍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近年台劇蓬勃發展,除了戲劇本身廣受討論,其中「童星」角色也特別吸睛,例如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于卉喬及《俗女養成記》吳以涵皆受到高度關注。其中11歲的童星林芷瑈過去演出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,這回在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中是修杰楷、林予晞的女兒,在奶奶面前乖巧安靜,跟爸爸在一起又變得古靈精怪,收放自如的演技讓網友驚豔,也讓跟她演出對手戲的大人們讚不絕口。

林芷瑈自認演戲最難的部分就是「哭戲」,問她未來是否還想當演員,她童言童語笑稱:「都可以,我也想要跟鄧紫棋一樣會唱歌、跳舞。」她在劇中因媽媽林予晞罹癌,母女感情緊密,然而這樣的母女情也延伸到戲外,合體拍攝新北耶誕城形象廣告,林芷瑈見到林予晞時,立刻撒嬌討抱,全場牽著林予晞四處跑跳,相當溫馨,讓一旁的親媽看得哭笑不得。

此外,林芷瑈透露演出《天堂》近四個月,常被導演捉弄,像是有場露營的戲,帳棚內出現飛蟲,讓她害怕,「我跟導演說,但是導演很壞,拉起帳篷的拉鍊就跑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