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孫安佐慘!男偶像吸毒被捕 愛錢母親這句話超狠心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前傑尼斯成員田口淳之介,退出KAT-TUN後除了遭封殺,事業低沉,自己也惹上大麻之禍,形象跌落谷底。不過,田口整理了心情,接受日媒訪問,透露自己的心路歷程,以及與親生家庭的破裂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

田口淳之介。(翻攝自網路)

田口當時與演員女友小嶺麗奈一起涉毒被捕,他說兩人都知道染毒是天大的錯誤,但當時他因為事業狀況不佳,讓小嶺非常擔心,因而引發憂鬱症。他說,小嶺接受不少治療但都沒有用,才會鋌而走險去碰毒品,希望能排解身心上的不適,做了極差的示範。

雖然落得毒鴛鴦的惡名,但兩人相戀16年,不離不棄,田口說,好幾次他都向小嶺求婚,但當時小嶺怕影響他的工作拒絕,女友一心為他著想,是他自己太弱才會走上錯誤之路,外界批判她女友帶壞他,其實是不公平的。

言談間,田口很感激小嶺,也透露小嶺的母親對兩人支持很大,給了他不少溫暖。他說,自己的母親從以前就愛當星媽,當他不如意時,家人都說「如果你不是傑尼斯明星,你這個人一點價值也沒有」,讓他十分難過灰心,更遑論現在他狀況不好,家人完全不理他,也讓他痛下決心,與家人斷絕關係,對於這種家人徹底死心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