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為演唱會下猛藥 甜曝神秘舊愛當嘉賓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小嫻下月14日將和同公司小禎、佩甄、柯以柔、Ruby等人一起登台,舉辦拼盤演唱會,她今(11)代班主持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透露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練習,鎖定唱跳路線,包括火紅韓團防彈少年團、蔡依林等歌曲都在歌單中。她這次也會請到神秘嘉賓演出,甜笑喊:「我找的這個人,我們創造了很多回憶,也是很多人的回憶。」媒體猜測是歐漢聲,小嫻聽到笑而不答猛喝水,未正面回應。

小嫻(右)代班主持《命運好好玩》。(JET提供)

對於首次登上演唱會演出,小嫻表示比起壓力,更珍惜這次演出,「我都等了20年了,不想浪費。」她也放話唱跳組曲會有4種語言,而且她之前看到防彈少年團賣力演出,入坑成了粉絲,「我也想像防彈一樣燃燒生命。」除了演唱會排練外,她還接下鋼管、國標演出,從早到晚拚命練習練到感冒,打趣喊:「覺得自己好像韓國練習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