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BANG太陽大聲今退伍 手寫信暖哭粉絲

太陽(右)和大聲(左)今同日退伍。(翻攝自OSEN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儘管南韓天團BIGBANG全員合體無望,不過今(10日)退伍的成員太陽、大聲,仍引來眾多粉絲翹首以待,紛紛希望兩人能儘快回歸,重返樂壇。兩人今早受訪,也承諾會以更棒的面貌面對大家。

眾多粉絲迎接兩人退伍。(翻攝自推特)

他們去年3月入伍,今同日結束兵役,太陽甚至還在現場發餅乾給粉絲,展現親民魅力。他還替現場粉絲準備手寫信,感性表示,「滿身烏雲的離去,狂風暴雨看來會衝散一切。」似乎在回應今年團體內遇到的風風雨雨。

太陽更提到,「未來會成為你們暖暖的太陽,相信在日後的路上會長成更美麗的花朵。」一席話暖哭粉絲。

太陽手寫信給粉絲,字字句句充滿誠意。(翻攝自推特)

BIGBANG今年遇上勝利「性醜聞」事件退團,加上T.O.P.看似無意重返演藝圈,剩下隊長GD和太陽、大聲,但是還有不少粉絲期盼看見三人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