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》爆造假 製作人坦承名單早有內定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》系列,近來爆出造假風波,負責該節目的2名製作人安俊英和金勇范日前已被警方拘留調查,兩人也坦承最後挺進決賽的20位練習生名單早有內定,投票結果及出道名次皆為造假。

負責選秀節目《PRODUCE》系列的製作人安俊英(左)和金勇范(右)日前已被警方拘留調查。(翻攝自韓網)

目前已製作4季的《PRODUCE》系列,標榜為「100%國民製作人的選擇」,由觀眾投票選出20名練習生進入總決賽,該節目負責人安俊英和金勇范也曾在發佈會上,強調這是一場公平的選拔,未料卻爆出第3季《PRODUCE 48》及第4季《PRODUCE X 101》有造假嫌疑,經警方和法院確認後,發現觀眾簡訊投票的原始數據,與節目最終發表時的練習生排名不同,證實節目早有內定名單。

安俊英(右)和金勇范(左)坦承節目結果造假。(翻攝自韓網)

除了節目負責人安俊英PD和Mnet戰略內容事業部部長金勇范,Starship娛樂的副社長金某,以及一名工作人員也涉入其中,4人全遭警方限制出境。此外,據韓媒《SBS新聞》報導,這2名負責人不但投票作假,還企圖銷毀相關證據,而警方更證實這些涉案人士曾多次接受江南娛樂場所招待,有瀆職收賄之嫌。

從《PRODUCE X 101》出道的X1。(翻攝自IG)

從《PRODUCE 48》出道的IZ*ONE。(翻攝自推特)

Mnet推出的選秀節目有不少都是出自安俊英及金勇范之手,2人曾製作過的其他節目,可能也將被警方調查,從這2季節目中出道的團體X1及IZ*ONE也連帶受到影響,不僅丟了廣告代言,原定推出的專輯也喊卡,所有出演的節目遭大量剪輯,甚至無法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