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被爆酒精成癮 天天喝醉嗨唱《三天三夜》

舒淇被公認為是內外兼具的女神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性感女神」舒淇在《中餐廳2》中,與蘇有朋、王俊凱、白舉綱培養出好交情,他們受邀上《快樂大本營》,竟遭白舉綱爆料私底下酒精成癮「天天喝」,舒淇當場傻眼,立馬對他一頓痛扁,沒想到白舉綱再加碼:「淇哥邊跳舞邊唱《三天三夜》超搞笑,同手同腳她都沒發現。」說完還模仿給大家看,讓舒淇變臉表示:「以後有秘密都不要讓他知道!」

王俊凱(左起)、蘇有朋、舒淇、白舉綱參加《快樂大本營》。(中天提供)

舒淇(左)被白舉綱(右二)爆料酒精成癮。(中天提供)

節目中,王俊凱與蘇有朋玩默契大考驗時,被何炅問到:「蘇有朋最希望自己回到多少歲?」王俊凱說:「18歲,因為18歲是男生最好的年紀。」沒想到蘇有朋卻說:「5歲,這樣我就能叫小凱叔叔了。」

蘇有朋(左)、王俊凱玩默契大考驗。(中天提供)

何炅故意挑撥地說:「聽說在節目中與小凱撞衫,沒想到卻被說成父子裝,是不是一直耿耿於懷啊?」蘇有朋馬上對著王俊凱說:「不是吧?我現在只有5歲啊!王叔。」頓時讓全場笑到說不出話。《快樂大本營》於每周六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