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牙助辭工作開直播 只花2年收入翻N倍

牛奶兒過去是牙醫助理。(牛奶兒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直播熱潮持續升溫,不只藝人、網紅們紛紛投入,許多上班族也開始嘗試當素人直播主。像是外型甜美的Up直播主牛奶兒,原本是牙醫助理,她在診所工作一段時間後,決定勇敢追夢,除了加入舞團當專業舞者,還利用空閒時間當直播主,賺取額外收入。牛奶而在短短2年的時間,累積上萬粉絲數,成為人氣主播,收入更是翻了數倍之多。

牛奶兒都會記住粉絲的名字。(牛奶兒提供)

牛奶兒大方分享經營直播秘訣,她坦言自己起初不被大家看好,也碰到一段沮喪期。她說,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厲害主播的直播間,觀摩他們怎麼播,或是詢問身邊朋友,該如何回應粉絲,「經驗多了就會有一套自己的直播方式與內容,但最重要的還是用心,一定要記住所有粉絲的名字,就像粉絲記住你名字ㄧ樣,這是基本尊重。」牛奶兒現在幾乎沒有休假,扣除舞蹈演出的時間,其餘都拿來直播,但她絲毫不覺得辛苦,反而笑說:「粉絲就是我的朋友,跟朋友聊天哪會辛苦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