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當遲刻魔了!吳宗憲上「她」節目超準時驚呆製作單位

吳宗憲在演藝圈被稱作「遲刻魔」,但他接受方念華節目專訪竟準時到場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上TVBS《看板人物》接受主播方念華專訪,吳宗憲被圈內人稱「遲刻魔」,錄影前,製作單位還打賭幾點可開錄,沒想到他竟準時到場,讓方念華笑說:「幸好沒開賭盤!」而錄節目對吳宗憲來說,早已稀鬆平常,但他說,接受方念華專訪,竟然有緊張感,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

吳宗憲多年前手上曾同時有6個節目,但卻陸續收掉。方念華好奇詢問:「你那時有沒有以為,人生就是這樣了?」吳宗憲解釋,他很明白自己要什麼。「我從來沒有變不好笑,只是我對這件事已經不再眷戀」。於是轉往商場,對他來說,當時「轉商」是個逃脫,只要離開藝能界,他就能重新做人、洗白人生。先前LED燈事業失敗收場,吳宗憲表示:「我做得太早了!」但賠錢也不代表結束,他從沒停止過耕耘,對吳宗憲來說那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課程,現在研發、製造和行銷他全學會了。

 

吳宗憲在演藝生涯中,經常成為被攻擊的對象,活像是「台灣標準箭靶」,面對黃安、館長及陳沂等人的批評,吳宗憲無奈地說:「這一串的人我都不認識。」但他點破關鍵:「如果只有你們家裡燈是亮的,拿石頭的人會K哪個?」吳宗憲曾在臉書提出一個「二八理論」,意指100個人中有20個人在罵你,但是你應該要在乎的是那80個愛你的人,讓方念華有感而發詢問:「你就是靠這樣度過漫長的演藝生涯?」吳宗憲坦言:「就是一種自我催眠。」表示自己其實一直處於被誤解的狀態,但這麼多年過去,他也學會自我療癒,認為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