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予晞機上被搭訕 阿拉伯大亨「列舉身家財產」示愛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予晞今(7日)替英國茶唐寧茶活動站台,分享過去擔任空姐時期,在英國發生的趣事,她稱讚英國男生很有禮貌,就算搭訕也都點到為止,「比較像浪漫小品的相遇」。聊到搭訕,林予晞自爆曾被義大利的咖啡廳老闆突襲獻吻,還曾在機上被一名坐在商務艙的阿拉伯年輕男子示愛,對方當時的「把妹宣言」,令她至今印象深刻。

林予晞出席唐寧茶活動,大談自己被搭訕的趣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予晞笑說,該名阿拉伯人當時似乎是列舉身家,向她表達追求之意,「他說他家有很多駱駝,希望以後可以約喝茶」,讓林予晞當下嚇一大跳,只能用一些「wow」、「amazing」之類的讚嘆詞附和,隨即結束話題,奔回經濟艙工作。好在,對方因為坐在商務艙,抵達目的地後就先行下機,讓林予晞坦言:「微微地覺得好險,很怕一下就嫁到阿拉伯去。」

阿拉伯人搭訕林予晞的經驗,讓她很尷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予晞大露美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過,林予晞也有被成功搭訕的經驗,她幾年前在法國羅浮宮欣賞蒙娜麗莎展覽時,一位有點年紀的老先生突然和她搭話,主動表示願意替她導覽羅浮宮,「我覺得滿有趣,就跟著他走了,也想說羅浮宮是開放場域,不會有危險」。有趣的是,當老先生介紹到亞洲藝術品或佛像時,還和林予晞說「抱歉,我們偷了你們的東西」,讓她覺得對方相當幽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