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開《炮仔聲》渣男假面具 「正義Coco」回歸了

吳婉君(左)在劇中打算揭發陳志強惡行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志強在三立《炮仔聲》中飾演牆頭草兩邊倒的渣男張正浩,在劇中一方面假裝為了梁家榕(飾演沈董)的女兒,被林佑星毆打,原本觀眾以為他已經洗白,沒想到卻為了利益繼續害人。在最新一集預告中,梁家榕被林佑星押到滿是汽油的空屋內,林佑星後來撕開陳志強假面具,說:「這些錢三個人分不划算。」讓陳志強當場惱羞成怒。

陳志強(左)在劇中聽到林佑星黑吃黑相當抓狂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後來陳志強氣到怒咬林佑星耳朵,讓他痛到哇哇大叫,還認為林佑星「黑吃黑」的招式是江宏恩(飾演江宏傑)教他的,沒想到江宏恩當場出現,疑似裝好人想擺平一切,最後林佑星竟被陳志強摔下懸崖,他還把江宏恩推在樹上敲昏。

陳志強(左起)不爽林佑星和江宏恩在劇中背叛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吳婉君(飾演張家雯)也在觀眾的期待下回歸「正義Coco」的角色,趁陳志強不在,找出他偷偷調包的藥瓶,沒想到同房昏迷的江宏恩醒過來的同時,陳志強卻回到房間,讓吳婉君只能趕緊躲到衣櫥,這一幕讓許多網友看得心驚膽跳,直呼:「拜託家雯不要被發現,快點戳破張正浩的真面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