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叔北村降齡變22歲阿宅 嚴正嵐初獻聲添少女味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今(5)首映,為該片配音的嚴正嵐及北村豐晴一同出席,嚴正嵐意猶未盡的說:「很不過癮!」北村豐晴則說為22歲的年輕宅男獻聲,「要我一個大叔配音真的有點困難,就一直催眠自己是個少年!」

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首映會,嚴正嵐(左)、北村豐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嚴正嵐在片中為人工智慧配音,直說一開始要用冷冰冰的語調來自我介紹會比較卡詞,後來跟導演討論後才將人工智慧「派西絲」設定成少女,「除了聲調不能太有情感之外,我還加入一點少女感覺進去,挑戰性蠻高的!」

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首映會,嚴正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同樣首次為動畫獻聲的北村則以母語日文配音,坦言最困難之處是要「降齡」演出,至於如何揣摩少年的心境,他表示:「我超愛《你的名字》,配音時就幻想自己是日本知名聲優神木隆之介!」原先不認識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的他,這次在片中化聲她的哥哥,北村豐晴驚訝表示:「哇,原來我妹妹這麼厲害耶!」

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首映會,北村豐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導演黃瀛洲也在一旁補充:「這次真的非常感謝兩位,二話不說就答應獻聲,而且短時間內就協助完成配音工作!」電影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不僅邀來許多重量級聲優助陣,更是在片中藏了許多小彩蛋,不只充滿動漫、迷因梗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許多設定簡直是在暗喻台灣的時事現況,直呼:「這不只是一部機器人動畫,更是一部屬於台灣人的電影!」

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首映會:(左起)陳星翰、黃瀛洲、紀敦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首映會最後,導演黃瀛洲、紀敦智也帶領眾人按下機器人能量啟動儀式,預祝電影票房長紅之外,也希望為台灣動畫電影產業注入滿滿的能量!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本週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