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糗了!模仿畢書盡湧「倒讚潮」 釣出本尊12字嗆爆

蔡阿嘎(右)模仿畢書盡唱《Love More》表情「太母湯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(蔡緯嘉)擅長用KUSO的視角討論時事,拍攝搞笑逗趣的短片,受到許多鄉民喜愛,近日與同為YouTuber的HowHow、馬叔叔、蔡哥、廉傑克曼組成七月半樂團,最近在「七月半」的Youtube頻道發布最新影片,主題是每個人要模仿一位歌手,蔡阿嘎很有自信表示很會模仿畢書盡,如果倒讚數多過於讚數,就要向畢書盡道歉,還發下豪語挑戰「零倒讚」,沒想到竟意外釣出本尊回應。

而影片上傳18小時後,倒讚數為6729個、按讚數僅2544個,兩著差距甚大。(翻攝自YouTube)

沒想到意外釣到畢書盡本尊前來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阿嘎自信滿滿模仿畢書盡唱《Love More》,並直說畢書盡唱歌時會有幾個特別的咬字發聲,所以抓住這幾個特點模仿就會很像,結果影片上線後,網友紛紛給了「倒讚」,留言表示「很像但我按了倒讚,臉太靠北了哈哈哈」、「對不起....我人生第一個倒讚,就是這次了....」、「我真的不行快笑死,阿嘎的臉母湯」、「感覺七月半欠了好多個道歉」、「雖然有像....但真的太討厭了!」而影片上傳18小時後,倒讚數為6729個、按讚數僅2544個,兩著差距甚大。

畢書盡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。(富邦金控提供)

蔡阿嘎見狀後趕緊表示「03:16開始有本人對照影片!!!!摸著良心!!!!看完你還倒讚的下去嗎?都給我讚起來!!!」沒想到更意外釣到畢書盡本尊來留言「是真的想要道歉唱的吧,ㄏㄏ(呵呵)」,結果蔡阿嘎不死心地說:「Bii畢書盡小編不要裝喔!!!畢哥本人一定會說像」,讓許多網友都紛紛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