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仲崑義唱迷倒台下師奶 私物競標成搶手貨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執行長鄧馨庭,致力推動照護台灣受虐、重殘兒童,日前協會舉辦募款餐會,黃仲崑、陳凱倫、陶笛阿志、曾淑勤等人賣力演出,共募得40萬經費,讓執行長鄧馨庭直呼感動,她也大讚黃仲崑是全場萬人迷,一開口就迷倒台下大批師奶,協會拍攝的公益短片《愛是唯一的解碼器》也在餐會上首次曝光。

陶笛阿志(左起)、鄧馨庭、黃仲崑、李靜美、曾淑勤、陳凱倫為受虐、重殘兒童募款,希望能成立兒童之家。(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)

黃仲崑當晚獻唱多首歌曲,熱到將身上夾克脫掉,只剩下一件汗衫,炒熱全場氣氛,他也大方捐出身上圍巾義賣,共募得1萬6;曾淑勤則熱唱名曲《魯冰花》,讓台下觀眾如癡如醉;陶笛阿志優美的陶笛聲,獲得全場大力稱讚。李靜美當初義氣相挺,幫公益短片《愛是唯一的解碼器》當引言人,她當晚也到場參與,希望替募款盡份心力。

陳凱倫當初召集黃仲崑等人參與募款,他當晚也使出渾身解數,準備6分鐘組曲,搭配兒子陳銳從小到大的畫面,透過歌聲訴說父母的心情,並走下台一桌桌募款,感動台下許多觀眾,成功募得24萬多元;執行長鄧馨庭也對眾藝人參與跟認捐,相當感動,也盼希望能早日募齊款項,讓受虐、重殘兒童能夠有個安心的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