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阿中3年 Selina首鬆口2人真正關係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綜合台由Selina與納豆共同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女人28》,日前邀請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、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之稱的王晴,在節目上公開分享彼此的愛情觀。Selina認為「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,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。」;王情則自爆「只交過一任男友」,全因自己太過獨立,曾莞婷便提醒她:「應該要讓男生有幫忙的機會,這樣男生才會有被需要的感覺。」在場唯一的男性納豆秒點頭贊同,表示「我就是那種愛被需要的感覺」,這樣對方就會離不開他。

主持人Selina(右一)、納豆(左一)與來賓曾莞婷(左二)、王晴(右二)在節目中聊感情觀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2016年Selina與前夫阿中(張承中)離婚,她吐露「我是屬於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人,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」,畢竟曾是非常熟悉的另一半,每一個當下也都是他。抱持不同看法的王晴則認為「前任就一定是封鎖+刪除,永遠不再聯絡。」她坦言因為個性獨立,什麼事都自己來,就連抓蟑螂也沒問題,完全不需要男朋友伸出手。她更自爆「只交過一任男友」,讓現場來賓直呼:「就是因為妳太獨立,會讓男生沒有被需要感。」紛紛為她點出感情上的癥結點。曾莞婷提醒:「要讓男生能幫忙,因為他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。」納豆秒贊同:「我就愛被需要的感覺,甚至會把對方訓練成什麼都不會,這樣女生就會離不開他。」令全場女性笑說:「這太高招!」

關於「約會時是否AA制」的看法,Selina透露「因為爸媽到現在都各付各的」,就連約在外面見面都會分別前往,但媽媽非常希望爸爸能主動負擔全部,坦言「自己深受家庭影響,其實她也希望另一半這樣。」曾莞婷笑說,如果是她的話:「錢的部分自己付沒問題,但希望另一半和自己財力相當」,假如不是的話,對方容易感到不平衡。王晴則覺得「可以分階段,交往前男生付,交往後再輪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