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耳上短髮照驚豔全場!4字心聲逼哭網友

宋慧喬離婚一舉一動成為焦點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慧喬與宋仲基因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從戲裡愛到戲外,不料今年7月兩人閃電宣布離婚,1年8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。離婚後兩人的一舉一動成為焦點,宋慧喬今(3)凌晨突在社群軟體上PO出短髮雜誌照,並在留言處寫下「When I was 28!!!」這則貼文隨後被刪除,之後才重新上傳。

宋慧喬凌晨在IG PO出短髮照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宋慧喬穿上無袖的黑色上衣,胸前開深V,事業線若隱若現並露出性感鎖骨;讓人更驚豔的是,一頭耳上短髮照帥度破表,襯出她的瓜子臉與立體的五官。

宋慧喬今凌晨突然曬「耳上短髮照」,並寫「When I was 28!!!」(翻攝自微博)

宋慧喬無預警曬出2009年的舊照,並在PO文底下留言「When I was 28!!!」文中再標記「回憶」,讓人不禁解讀她在懷念過去,而日前她宣布下半年會多留點時間給自己,僅出席活動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