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被爆酒局黑歷史!拋男友讚「前夫」這邊很吸引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林逸欣(Shara)今(2日)舉辦《給未來的我》生日音樂會,實現一年一度與粉絲見面的諾言,她一開場就以小提琴、電鋼琴、古箏和電吉他四種樂器同步彈奏五月天的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瞬間引爆高潮。在戲中的「前夫」謝佳見與師兄修杰楷也驚喜現身,修杰楷更爆出她的「酒局黑歷史」,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。

林逸欣(左)生日音樂會,謝佳見(右)驚喜現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逸欣在《男神時代》中與謝佳見都以仇人姿態對戲,沒想到謝佳見的驚喜現身,讓她驚訝不已,並一起對唱《私奔到月球》,她說在與謝佳見對戲的時候都很緊繃,「但今天看到他時就很輕鬆。」直說謝佳見是一個很溫暖的人,「他真的二話不說就來了,而且也被他的聲音磁性深深吸引!」

林逸欣舉辦生日音樂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師兄修杰楷也於彩排時,特地前來獻上生日蛋糕,讓林逸欣感動不已,但他卻突然爆料「聽說逸欣酒量非常好,所以送上香檳!」並表示「她與演員相約唱歌,但逸欣都喝不醉,聽過這都市傳說後,對她都非常的敬畏。」林逸欣聽完後趕緊解釋,直說其實是七八年前被問酒量好嗎,但她想表達還沒喝過酒,卻說成「我沒喝醉過」,之後這個謠言就這樣傳了出去,讓她往後每次酒醉全靠意志力在撐,但她也坦言:「我喜歡威士忌不加冰。」

林逸欣(中)生日音樂會,謝佳見(左)、修杰楷(右)現身站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被問到生日時另一半會不會有任何表現或驚喜時,她開玩笑說「他今天來幫忙搬樂器算嗎?」但她坦言對另一半獻唱反而壓力會很大,雖然感情穩定但家人也沒有催婚,「可能是我上面還有一個哥哥,壓力不在我這啦!」她更開玩笑說自己的個性可能會閃婚,但卻不敢把話說死,「我覺得這都很難說!」

林逸欣現在以戲劇作品居多,被問到還會想嘗試什麼角色時,她想都沒想就說:「比如說瘋子、精神病院、吸毒犯,或任何黑眼圈很重的戲等等。」雖然是以自開玩笑的方式在期許自己,但她不想安於以往較多沉靜的角色,希望在戲劇中可以有更新的突破。身為五月天粉絲的林逸欣曾被阿信轉發翻唱作品,讓她直說受寵若驚,也大呼很可惜沒搶到演唱會的門票,「但謝謝五月天像神一般的存在!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