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1年沒戒指!趙麗穎太理性 馮紹峰委屈問:妳真的愛我嗎?

馮紹峰(右)、趙麗穎(左)去年10月領證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馮紹峰去年10月與趙麗穎領證結婚,3月迎子當爸,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,結婚1年仍沒婚戒,曾一度懷疑妻子是否真心嫁他。

趙麗穎婚後過於理性,馮紹峰一度懷疑妻子是否真心嫁他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

馮紹峰近期參加實境節目《奇遇人生2》,聊到個性時,他坦言自己較糾結,容易優柔寡斷,最欣賞妻子趙麗穎的灑脫、思路清晰明確,雖一開始是被這樣的個性所欣賞,但婚後趙麗穎卻過於理性,他忍不住詢問:「妳到底是真的喜歡我,想跟我結婚呢?還是為了要談戀愛,剛好到了結婚的地步,才跟我在一起?」似乎擔心對方是為了要結婚而結婚。

馮紹峰(左)透露結婚1年,仍沒有婚戒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在閒聊的過程中,主持人阿雅發現,馮紹峰的手上竟沒戴婚戒,經詢問之下,他露出委屈神情說: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戒指,我老婆沒有給過我戒指。」心裡對於等不到趙麗穎給的婚戒,仍耿耿於懷,阿雅立即跳出圓場「你是聽老婆的。」此舉也被網友笑虧「他倆這是男女主拿錯劇本了吧」、「應該婚禮上會互換戒指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