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終升格「百萬女神」 哭唱出道十年血淚史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的臉書粉絲團昨日突破百萬追蹤,讓她升格「百萬女神」,也是民視藝人中第一位。她今(1日)特地開直播獻唱自創曲,當作禮物送給粉絲,歌詞訴說自己出道10年的心情。白家綺哽咽表示,幾個月前就發現粉絲數快破百萬,當時便開始寫些文字,想感謝粉絲們的支持。她在老公吳東諺的鼓勵下,把感謝文轉化成歌詞,白家綺笑說:「唱歌真的不是我的強項,這是一個挑戰,也真摯地跟大家講我的心情。」而她為此緊張到整個人都在發抖,卻仍堅持要直播唱現場,誠意十足。

 白家綺(左)和老公吳東諺一起自彈自唱,慶祝粉絲團破百萬人追蹤。(民視提供)

白家綺剛開始演唱,眼淚就潰堤地直呼:「太難了、太失控!」感動哭訴踏入演藝圈10年來的不容易及辛苦,其中歌詞寫道「還是會有人對我不滿」、「在無數個靜默的夜晚」、「你的安慰把我淚擦乾」,讓她當場唱到哽咽,白家綺最後搞笑自評:「情緒真的有點激動,很多key沒在預期上。」並強調未來仍會繼續努力工作,表現得更棒、更完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