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險!孫藝珍急速迫降樹上 玄彬上演愛的抱抱

孫藝珍在預告中從天上降落。(翻攝自tvN台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7歲南韓女星孫藝珍與緋聞男友玄彬合作新劇《愛情迫降》(暫譯)原訂11月播出,電視台近日宣佈順延至12月首播,電視台昨(31日)晚公開新預告造勢。該劇由孫藝珍飾演的南韓財閥繼承人,邂逅玄彬扮演的北韓軍官,兩人展開浪漫驚險的愛情故事。

孫藝珍(左)降落後恰巧遇到軍官玄彬,兩人當場上演愛的抱抱。(翻攝自tvN台)

在新預告中,孫藝珍因滑翔傘事故,被迫急降北韓,整個人被勾在樹上,卻遇上北韓軍官玄彬,不料孫藝珍要卸下滑翔傘裝備後,冷不防從樹上跌下來,撲在玄彬身上,並緊緊抱住他,畫面十分甜蜜,不少粉絲好奇兩人之後的際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