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撞臉五月天阿信開嗆了!吐出驚人之語

胡瓜(中)親自回應撞臉阿信話題,意外吐出驚人之語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網路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本週邀請到PTT網友封為「演藝圈傳奇」的綜藝大哥胡瓜,難得上網路節目的胡瓜來到《娛樂超skr》,讓主持人小路、阿甘都說今天應該要「跪著錄影」,因為從兩人從20幾歲進入節目幕後工作,陸續都有跟胡瓜合作也學習到很多,主持人小路、阿甘不忘搞笑說自己也是「從小看瓜哥長大」的。

節目中提到最近網友熱議胡瓜與五月天阿信「長得很像撞臉」討論串,還有網友問常常有人說「外型跟五月天阿信長得很像,會生氣嗎?」針對這熱烈討論的話題,胡瓜難得首次回應網友說覺得與有榮焉,還直誇阿信是成功的音樂家、企業家也是很有愛心的慈善家,每次演唱會場次與規模都這麼驚人。

胡瓜親自回應撞臉阿信話題,意外吐出驚人之語。(民視提供)

但胡瓜話鋒一轉,認為這樣一直「謠傳」下去不是辦法,阿信本人也會覺得困惑,也怕五月天粉絲生氣,覺得怎麼拿阿信跟胡瓜比,胡瓜搞笑說「事則圓滿」,因此最圓滿的方法就是大家同台,「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,怎麼不找我當嘉賓?」還稱「等我開演唱會我也找五月天當嘉賓啊」,主持人小路、阿甘驚呼期待升降台同時站著胡瓜與阿信,還說今年年底五月天有巡迴演唱會,胡瓜對此幽默妙回:「年底工作滿檔來不及準備歌曲啦!」

被網友犀利提問:「兒子安安勇闖演藝圈,瓜哥有沒有當靠山?」胡瓜也說只要是星二代都會面臨這樣的提問,能讓喜愛演戲的兒子初次亮相就被提名入圍,真的很感謝大家更感謝評審,也期許下次能讓出道已經10年的小禎一起走星光紅毯,難得對兒女展現感性又溫柔的一面,讓人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