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吐真心話「踩到浩子禁忌」 當場遭下封殺令

趙孟姿(右)對浩子的幻想破滅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浩角翔起主持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率領眾星造訪雲林虎尾,趙孟姿挑戰真心話大冒險時,一開始就大喊「在演藝圈裡面,最討厭的人就是浩子」,讓被點名的浩子不可置信地狂問為什麼。原來是因為,趙孟姿在入行前視浩子為心中偶像,一心認為他是個有內涵的紳士,沒想到兩人第一次合作,就讓趙孟姿想像幻滅。

浩子(左二)開玩笑表示要封殺趙孟姿(右)。(民視提供)

浩子當時利用錄影空檔進休息室,不修邊幅的樣貌讓趙孟姿的內心小劇場完全崩潰,她一臉嫌棄地對浩子抱怨:「上半身也就算了,重點是身材還不好看!」浩子聞言表示,最無法接受有人批評他身材不好,當場開玩笑要製作單位封殺趙孟姿,佯裝生氣地怒喊:「下次不要發她通告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