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謝忻!廣告小妹幹爆阿翔 讚王世堅外遇「勇於承認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謝忻、阿翔6月爆發婚外情,當時雙方勒令停工,阿翔緊急切割謝忻、回歸家庭,謝忻則慘被《綜藝大集合》除名。如今兩人雙雙復出,不少人妻揚言抵制謝忻,廣告小妹直言:「始作俑者阿翔都復出了,憑什麼謝忻不行?」還說王世堅外遇都勇於承擔,意指阿翔不如王世堅!

廣告小妹支持謝忻復出。(資料照,記者賴筱桐攝)

廣告小妹認為,要不要抵制謝忻是每個人的自由,「從前我不是她的粉絲,今後也不會是,可是我支持她復出。背叛婚姻的,不是她。被抓包前山盟海誓被抓包後急忙切割的,更不是她。」她也強調:「藝人的工作是勇敢站起來讓渣男知道就算沒有他,日子一樣可以過得很好。」

下方也有網友留言認為,阿翔可以復出,謝忻當然也可以,更讚王世堅當時外遇,一肩攬下責任,很有Guts!廣告小妹也回應:「世堅不僅勇於承認,他外遇的還是同一個人,很專一(腦粉模式開啟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