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翻!女神激露下半身...逆天美腿全曝光

莫文蔚在雪梨The Star Event Centre舉辦「絕色」世界巡演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莫文蔚暌違3年在澳洲開唱,她在雪梨The Star Event Centre舉辦「絕色」世界巡演,連續多套戰袍激露到大腿根,要展現女神的性感風情。

莫文蔚在演唱會上重現多首經典曲目,更一連秀出了鋼琴、古箏、鼓等樂器才華,炒熱演唱會氣氛。

莫文蔚暌違3年在澳洲開唱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莫文蔚在演唱會上秀出修長美腿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莫文蔚在演唱會上興奮透露, 2010年所推出的專輯《寶貝》,就是在澳洲昆士蘭州拍攝MV與專輯封面,而在開唱前一天,她還抽空去海岸邊散步偷閒,只見她身穿夏裝、小露香肩,拍下了多組美照留念。

莫文蔚在澳洲海灘拍照留念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向來疼愛粉絲的莫文蔚,演出之餘特別抽出時間與歌迷小聚,澳洲粉絲特別準備了《外面的世界》這首歌,要親自唱給女神聆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