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外景又出事 痛苦倒地抽搐⋯浩子嚇慘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新時代》前往金門錄影,這次參與錄影的藝人GINO、夏語心、曾智希、籃籃、阿樂、楊子儀都是節目常客,默契十足,還沒開錄大家就和樂融融的打成一片,讓製作單位苦笑提醒,「今天不是來郊遊,等一下是要分隊競賽,在戰地錄影大家還是要有作戰的氛圍啊。」

阿翔(左)、浩子赴金門出外景。(民視提供)

感性的浩子對金門有特別的感情,還跟楊子儀、夏語心等人提早了一班抵達金門,先來探路並享受戰地風光,浩子說來到金門就是要買菜刀跟高粱,也「貼心」提醒大家不要隨便跟金門人喝酒,因為處處是「酒仙」很容易被灌醉,大家都是「金門高粱」鍛鍊出來的硬底子。

浩子(右)拿電筆誤戳阿翔,阿翔被電到倒地抽筋。(民視提供)

阿翔被電筆電到倒地抽筋。(民視提供)

節目在一開始的「美食聽聽看」單元就發生意外插曲,兩隊來賓分別派出一人吃美食,依據發出的聲音猜測隊友吃的是哪一道美食,並且去尋找出來,如果PASS給同隊知道就必須接受「電筆」處罰,一陣混亂之下浩子拿出電筆示範,說時遲那時快就往阿翔脖子誤戳下去,阿翔被電到倒地抽筋大喊:「好痛!謝炘昊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!」阿翔說當時真的好痛,都抽搐了一下,浩子也嚇到說,「我也不知道怎麼電到阿翔。」兩人說這輩子永遠不會「來電」,不要再玩這樣的哏了,綜藝效果十足讓現場笑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