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這不是Jolin!歌后遭空姐錯認 結果尷尬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A-Lin今(29)天舉辦音樂會,宣布明年2月舉辦「Passenger 旅.課」全新巡演,受訪談到這次巡演概念來自平常搭飛機趕工作的體認,沒想到,她曾被空姐錯認成Jolin蔡依林,讓她哭笑不得。

A-Lin即將3度攻蛋,坦言連唱3場很有票房壓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笑說:「我記得那一次搭飛機完全油頭垢面,結果整趟空姐們都超熱情,一直問我要不要喝水、吃東西。」直到下機後座艙長才對她說:「妳真的好棒喔!我好喜歡妳煮菜,Thank you Jolin.」頓時才恍然大悟。

A-Lin曾被空姐誤認成蔡依林,受到熱情款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即將3度攻蛋的她坦言,要連唱3場很有票房壓力,「我是擔心面子問題,我是第一個看到(門票)跑的速度,還記得第一次攻蛋時看開票,覺得很緊張。」A-Lin明年2月14、15、16日在小巨蛋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