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!陳美鳳紅到日本 維持超辣S曲線靠這招

陳美鳳被日媒報導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第七次帶領《美鳳有約》來到日本青森,青森縣縣長頒發感謝狀贈予陳美鳳與製作團隊,縣長更在贈予儀式上逗趣地問陳美鳳:「妳願意嗎?」陳美鳳妙回:「我願意!」十足的綜藝效果,讓現場笑歪腰。陳美鳳也笑說:「太可愛了,怎麼頒感謝狀像是結婚證書?」

陳美鳳被日媒報導。(民視提供)

此次,陳美鳳外景有另類單元,在蘋果盛產地的青森縣「蘋果公園」,與當地的瑜珈老師合作,在空氣中瀰漫的蘋果香氣的蘋果樹下「快樂做瑜珈」。陳美鳳說,她也是第一次在戶外做瑜伽,並透露保養身材的秘訣,就是保持身材軟Q,凹來折去的瑜珈是讓她維持曲線的小秘密。

陳美鳳(左)在青森縣「蘋果公園」做瑜伽。(民視提供)

除了工作之外,陳美鳳說現在想來青森就找朋友偷偷「揪團」來, 7月中已開通每周兩班,從台北桃園機場直飛青森,因應冬季旅遊旺季,今年11月每周五班來回班機,讓陳美鳳笑說,班機起飛前2個小時買機票都可以隨時出發,表示主持節目可以知道旅遊資訊,要用力享受單身生活,無憂無慮到處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