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為余苑綺集氣!李亞萍嚎啕大哭喊「她比我堅強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才剛生完二寶,卻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肝、肺,昨起住院展開化療。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來探視,余天與李亞萍難過心情不言而喻,全寫在臉上,他們在團隊七人小組陪伴下受訪,李亞萍想到女兒受到病魔折磨,淚崩喊:「我只是希望苑綺可以經過這次考驗,她能夠勇敢,希望所有朋友可以幫她集氣,有大家的集氣,她應該可以度過。」

李亞萍(右)提及余苑綺現況心疼淚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亞萍也提到賴清德過去是醫生,看了簡報後有給一些好的建議,余天在旁難過補充:「但院長講的是一些術語,我也聽不懂,但他有特別諮詢現在用的藥、還有沒有其他治療辦法,都有談到這些。」並感激賴清德給予的協助。

李亞萍(右)盼大家幫余苑綺集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余苑綺現狀,李亞萍再度淚崩,直喊「她比我堅強」,她說余苑綺從不在她面前掉一滴淚,不想再讓她難過,「但她先生有說她每天晚上躲在棉被哭,因為她剛出生十天的兒子,她都沒有看到 。」談到此話,她忍不住嚎啕大哭,難過情緒全部湧上,讓一旁余天拍著她肩,安慰她「好了啦,不要這樣」,希望她不要再傷感。

賴清德面對難過的李亞萍給了一個擁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賴清德今到場陪伴余天、李亞萍,面對難過的李亞萍給了一個擁抱,受訪時,心疼地說:「這種父女情深之情非常感動,希望能替余天一家人加油打氣,希望大家能幫苑綺集氣,也希望大家替余天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