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合體五月天爆後台祕密 阿信慌喊:這不能說!

周杰倫(右三)擔任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日嘉賓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25日起在上海舉行6場「Mayday 2019-2020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日前傳出周杰倫將擔任神秘嘉賓,沒想到昨晚真的合體重現《說好不哭》、《倔強》、《雙節棍》等,而周董在台上也搞笑爆料五月天耳機秘密,讓所有粉絲都嗨翻。

「周五組合」一口氣唱了三首歌,令台下粉絲瘋嗨尖叫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周五組合」一口氣唱了三首歌,令台下粉絲瘋嗨尖叫,周杰倫笑說還沒上台前,自己都在後台戴著耳機享受擁有五月天專屬演唱會的氛圍,不過一句話瞬間破壞氣氛,他在台上狂虧:「耳機裡一直聽到,『主唱主唱,你的衣領歪掉,你的衣領歪掉。』」當場讓阿信笑出來:「不要偷聽我們講話!那是耳機裡不能說的秘密。」

周杰倫(右)抖出耳機裡的秘密。(翻攝自微博)

阿信趁著間奏若無其事轉身調衣領,周杰倫說「真的蠻羨慕你有這麼優秀的工作人員還會提醒你,而且跟團員的互動好棒,我的演唱會都在自言自語。」周杰倫在演出後也於IG上發文:「喜歡這種跟音樂人玩音樂的時光,謝謝五月天的邀請,你們現在應該還在high,我先飛下個城市了,下次見了,天團。」立刻為濟南「嘉年華」演唱會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