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連杰19歲學霸女兒美貌曝光!火辣互尬邱淑貞愛女

Jane不僅美艷,還是哈佛大學高材生。(翻攝自lebal.paris 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與老婆利智結婚多年,育有2位寶貝女兒Jane、Jada,其中19歲Jane不僅遺傳媽媽利智的美艷外貌,還是哈佛大學的高材生,熱衷慈善公益的她,近日就受邀參加世界十大舞會之一的巴黎名媛舞會,活動官網公開2張仙氣試裝照,令網友忍不住拿她與同為星二代、這次也受邀參加舞會的邱淑貞長女沈月比較。

Jane不僅美艷,還是哈佛大學高材生。(翻攝自lebal.paris IG)

李連杰19歲愛女Jane下月將出席巴黎名媛舞會,官方社群網站昨公開她身穿裸色仙氣禮服與黑白條紋禮服的試裝照,大讚氣質優雅的她,甜美笑容就是最好的妝容。

邱淑貞愛女沈月美艷被封「最美星二代」。(翻攝自lebal.paris IG)

不過,外界也難免會拿她與有號稱「最美星二代」的沈月比較,有網友誇讚邱淑貞女兒真心漂亮,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Jane氣質優雅,展現的風情有別於沈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