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女神脫光了!超辣「西半球」掉出來

瑞瑪席丹為了拍廣告力求完美。(每朝健康綠茶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混血女神瑞瑪席丹以7位數字的價碼,接下每朝健康綠茶最新代言,形象陽光的她擁有健美體魄,這次為拍攝廣告,裸背展現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性感露出西半球及川字腹肌,要展現自信的健康美!

瑞瑪席丹挑戰超大尺度,裸背大方露。(每朝健康綠茶提供)

瑞瑪席丹秀出川字腹肌。(每朝健康綠茶提供)

瑞瑪席丹在16歲被發掘成模特兒,當時常被說胖,她靠著一天一杯牛奶與幾片水果,外加催吐等不健康的方式,一催吐就吐了7年,直到身體逐漸不對勁,才驚覺自己生病了。

瑞瑪席丹拍攝最新廣告。(每朝健康綠茶提供)

她最後靠著飲食及規律運動,終於找回了健康,瑞瑪席丹這次拍攝綠茶廣告,還身兼廣告歌曲演唱者,親自演唱廣告的品牌歌曲,對自我要求極高的她,展現專業歌手水準,廣告歌一次就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