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小禎李進良切了! 名嘴激喊「這婚離得真好」

小禎與李進良及女兒Emma,去年除夕一家三口開心吃團圓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小禎今爆出和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甜蜜約會,不但過夜且過著同居般生活,她和老公李進良的婚姻危機至今糾葛12年,也是這對怨偶好友的名嘴狄志偉一早公開喊話:「12年了,也應該要『好聚好散』!」

狄志偉吐露,小禎和李進良12年的婚姻糾纏,一路談了離婚條件,但一直沒談攏,「12年來,李進良的身邊一直有位協助他醫美事業、陪伴他喜怒哀樂的田欣」,他爆親近雙方的友人都知道,小禎和李進良早已回不去,「只剩下彼此是女兒Emma的爸媽。」

狄志偉公開表示,他相信李進良樂見即將要變成前妻的小禎,能夠真正遇到一個疼惜她的男人,「放過別人,就是放過自己,小禎經過12年,變得更豁達、更懂自己要什麼」,狄志偉說,這2年他看到小禎在事業上、經濟上能夠完全獨立,「今後她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」

稍早,小禎認了已簽字離婚,狄志偉聞訊表示:「這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結局,小禎以後不用再被問到有沒有復合?或者有沒有要離婚的問題!這婚離得真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