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壁紙小開收服閨密 小禎斬斷李進良只差一步

一直以來,女兒Emma(右下)是李進良(左)和小禎(右上)的調和劑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身材變苗條的小禎,日前被爆和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在家中約會,2人不但過夜還過著甜蜜同居般生活,她卻打死不認,今遭週刊爆料小禎其實很想跟李進良離婚。

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6日傍晚,丁春霆被拍到搭著小黃到小禎家約會,13日晚上11點左右,2人又一起搭車回小禎家,期間她步伐不穩,疑似又開了酒戒,當時小禎身旁丁春霆趕緊上前攙扶,親暱甜蜜舉動,儼然像極了一對恩愛夫妻,隨後2人一起回到小禎溫暖家。

丁春霆(左)、小禎(白帽者)及胡瓜(前排右三)曾一起聚餐。(翻攝自IG)

週刊報導,2人互動愈來愈頻繁且不避諱公開,但因小禎身分證配偶欄仍是李進良,一開始她只能力撇丁春霆,但這位「壁紙小開」卻被小禎閨密佩甄認證,佩甄還大方送上祝福,她說:「我是真的不知道,但感情事很難說,大家就先當朋友,小禎做什麼我都祝福,開心就好。」更對丁春霆讚不絕口,誇他非常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