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超美大姑挨轟吃軟飯…親曝10年超猛職業反擊

江恆亘親曝在學校工作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日前宣布出道,超凍齡外表搭配保養得宜的纖細身材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。對於有網友認為她都在旅遊沒工作,江恆亘也在VLOG中,親自曝光職業其實是在美語學校工作,已經從老師當到主任,更鼓勵粉絲「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,就一定要認真工作。」

江恆亘之前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私下其實負債累累,經濟上還需要父母支援,近日又有網友好奇她為何都可以四處旅遊,江恆亘親自解密說:「我在英文學校工作已經快10年了,我從老師一直做到主任。」因為學校的生活固定,江恆亘則是避開重要的行程,把握機會旅遊走走,「因為在學校工作快10年了,校長其實非常相信我,只要避開大型活動,我都是可以休假的。畢竟我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,有很多的假期。」

江恆亘也笑說:「剛好透過VLOG跟大家解釋一下,不然大家好像會覺得我怎麼沒有工作?怎麼那麼有錢?沒有,我是很認真工作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