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光女神淚退演藝圈 事隔9天華麗復出爆結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國光女神」NANA梁云菲13日驚爆退出演藝圈,「我決定離開演藝工作。我盡力了,我沒有獲得A+的成績,沒有達成目標,沒有大紅大紫,但我甘之如飴」,事隔9天結局大逆轉,她華麗復出了!

金剛(左)、梁云菲計畫2年內結婚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梁云菲今年才認愛男星「金剛」錢信樵,今(22)她與王思佳、金剛一起主持節目《團媽聊什麼》。梁云菲透露先前說要退出演藝圈,是因與前經紀公司有合約糾紛,還不幸被騙錢,還好現在都擺平,這2年會與金剛結婚,之後也想當公仔設計師;近年在中國、香港發展的金剛現在定居台灣,正在想如何祕密求婚。

王思佳(左起)、金剛、梁云菲主持《團媽聊什麼》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王思佳透露婚姻之道就是「忍」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王思佳3年前結婚,她告訴金剛婚姻之道就是「忍」,因為得包容另一半任何習慣,「就像玩遊戲,也沒辦法換隊友了,不然只能一起爛」。她說雖然明年就38歲,但目前正在看與徐若瑄同一個中醫,未來仍是要生孩子,「我要趕快生,不然別人以為我不能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