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發文悼念雪莉遭嗆「妳也想一起去嗎」 爆氣截圖PO網喊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珉雅為女團Girl's Day的成員,近年來,轉戰戲劇圈,表現亮眼,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,她在IG上貼出一張鳥在天上自由飛翔的黑白照,似乎是在緬懷已離世的雪莉,沒想到,又有酸民來留言嗆聲,讓她氣炸喊提告,粉絲看了也感到相當憤怒。

珉雅(左)發文悼念雪莉遭酸民嗆。(翻攝自IG)

雪莉生前飽受網路酸民霸凌,如今,仍有藝人遭酸民留惡評攻擊。珉雅日前在個人IG上貼出一張黑白照,照片中,有一隻鳥自由自在的翱翔天際,雖然貼文中沒有留下任何文字,但粉絲認為應該是在悼念雪莉。

珉雅在IG上貼出黑白照。(翻攝自IG)

珉雅被酸民惡評攻擊氣炸。(翻攝自IG)

沒想到,竟有酸民在底下留言寫道:「怎麼?妳也想一起去嗎」,最後還爆粗口,讓珉雅氣炸,將留言截圖PO在限時動態上,表示會對這些惡意留言謾罵的酸民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